初心_回归神话古筝坑

神仙画绑@L牌红豆年糕🍙 最好的L君
另外心酸组合还是在一起的。
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写西欧神话和赛博朋克是终极目标

【TSN\ME】失忆娇妻带娃梗,霸道总裁追妻之路01

文\Ivy

来自百粉点梗,各种occ。01剩下的几百字补上了,补上了,补上了,重要的事说三遍。

假设男男生子成立,废话口水仗一大篇,重点是啥我怎么不知道。补了好几段好几段,才算01完了。

没看过tsn电影,表示小伙伴表示TSN是能比断背山的大虐的,所以我拒绝捅刀子,专心吃糖。人物occ求不喷。一发估计完不了。

Mark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在迈阿密,正如他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会坐在医院的长椅上,他本该呆在办公室里编写着代码,而不是神神叨叨的丢下电脑暂时充当一位孩子的家长?或者说是好心送跌倒撞伤额头的孩子去医院治疗的好心人。正如现在,他可以在医生通知孩子亲人后离开,可还是留下了,大概是拒绝不了那双如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睛。

那个与他隔着一层玻璃的四岁女孩有着一双同那个人一样的眼睛,就连长相也有那么几分相似,只是有些事永远不会那么巧,可有些事却永远那么凑巧。

再见到Eduardo时,Mark没想到会是现在这种情况,只是就这么看着他,面色如常,连一点意外的表情都不曾有过。

“Mr.Zuckerberg”。

对于突然在医院见到Mark,Eduardo也十分意外,不过他并不打算在对方一直盯着他的情况无视没有这个人,他朝Mark伸出手,友好礼貌的打着招呼。

“我想叫你Mr.Saverin应该比Eduardo会让你高兴。”Mark握住Eduardo的手,漠然的说道:“那么你有什么事吗?需要到医院来。”

“一些私事。”

Eduardo抽出手,他可以平静的与Mark面对面聊天吃饭亦或是干其他什么事,但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萦绕在心头,使他不愿意与这位最年轻的富豪多待一分钟。Eduardo把这种情绪归咎为五年前的那场官司,因为那不止是一场官司,也是他投资失败后一个结果。尽管没有那段时间的记忆,但从新闻和网络搜索情况来看,毫无疑问他失败得很彻底,所以他不愿意与Mark再次碰面。至于其他的小情绪,他选择了无视。

Mark没有回答,突然的沉默让气氛开始变得尴尬起来。

“Dad”。

打破沉默的是稚嫩的童声。

“Wiona,你还好吗?”Eduardo快步走向被医生抱出治疗室的女儿身边。

“已经不疼了。”

Eduardo从医生手中抱过Wiona,看着女儿额头上的伤口,轻轻揉了揉她的头发,柔声道:“下次不能再乱跑,Dad会担心的。”

“嗯。”

Wiona搂着Eduardo的脖子,把头靠在父亲的身上,余光扫过僵在一边的Mark,稚声稚气的说道:“Dad认识哪位卷发叔叔吗?是他带我来医院的。”

“认识。”

“这是你的女儿?”Mark显然是不相信,他从未得到任何关于Eduardo  Saverin结婚的消息。

“…………”

“回答我,wardo。”

Mark在大学期间没有修习过遗传学,但看着一大一小那相似的面容,忽然有了答案。至于女孩暗金色的微卷头发,大概是遗传她妈妈。

“如你所见,Mark,这是我女儿Wiona。”Eduardo挑起眉头,他很少见到这样情绪激动的Mark,就算他现在拥有没失去记忆也是如此感觉的。正如他潜意识里既排斥Mark叫他Wardo,又渴望被这样亲昵的叫着。这感觉很奇怪,从没有人叫过他Wardo,好像只有Mark一个人。可他们并非是报纸上写过的决裂的好友,也许曾是好友,不过现在不是了。

“初次见面,很高兴认识你,我是Wiona。”

“很高兴认识你,Wiona,我是Mark。”

“Mark叔叔,你看起来并不如你说的高兴。”

“因为提前得知了你的存在而惊喜得不知如何是好。”Mark说话时,直勾勾的盯着Eduardo,仿佛想要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个所以然来。

“我很高兴,你为我而惊喜。如果可以,下次请来我家里做客,这样就可以好好感谢Mark叔叔了。”Wiona对着Mark浅浅笑起,又转过头去看Eduardo,眼中带有恳求:“对吧,Dad。”

“得到你的邀请,我很荣幸。我一定会亲自上门拜访。”没等Eduardo出声,Mark就抢先回答了,他迫切的想要知道这一切,他错过的一切。

拒绝不了女儿的Eduardo也只得答应下来,何况Mark已经说出口,他不答应也没用。这种莫名的熟悉感还真是奇怪。

“那我们约定,下周五是我的生日,你一定要来。”

“当然。”

Eduardo从医生哪里了解了Wiona的受伤情况后就离开了,他同Mark简单的道别,如同他对生意上的其他伙伴一样礼貌客气,一点也不像朋友。他们也的确不是朋友。Eduardo对Mark的记忆仅仅停留在大学时的听证会,Mark的听证会。中间应该还有其他记忆,大概是关于他如何投资Facebook而失败收场。但在那场该死的官司之后,他就意外丧失了之前的记忆,在此之后,他对于他们关系的定位来源于新闻报道,网络搜索。尽管这样定位不太准确,但对于闹了“离婚官司”的他们来说,这样的关系已经足够了。

真是可笑又滑稽的报道:Facebook的CEO和CFO的天价的离婚官司。

“Dad和Mark叔叔关系很好吗?”

Wiona在Eduardo的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靠着,她绞着头发,满怀好奇的说道:“Dad从不让人这么亲昵的叫你。”

Eduardo一愣,他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女儿的问题。记忆中也的确没让人如此亲昵的叫过他,哪怕是他的妈妈。这种感觉很奇怪,奇怪到让他总是不停地回想起看见的报道,回想起五年来只见过一次的Mark。那种混杂着气愤失望悲伤痛苦背叛的情绪又涌上心头,好似这种情绪只因为Mark出现。Eduardo突然觉得,说不定他和Mark真如报纸上所说曾是好友,只是不知道谁先背叛谁,谁先抛弃谁。

“Dad?”

被女儿声音拉回思绪的Eduardo回过神来,他在Wiona的发间轻轻落下一吻,只说道:“大概曾经是,不过我已经不记得了。”

“你们吵架了吗?”Wiona从Eduardo的怀里起来,她伸手轻轻捧住Eduardo的脸,一脸认真的表情像极了某个人。

“可能大吵了一架。”

Eduardo直视着Wiona的眼睛,明明这双眼睛那么像他,可他却从这双眼睛里看到了另一个人,一个有着乱蓬蓬的卷毛的模糊虚影。是谁?他不记得了。

碎碎念:女儿什么的都是贴心小棉袄,当当神助攻什么的最好了。天才马总跟双商都高花朵的孩纸,一定要双商高呀。

梗来自@Daisy太太

评论(42)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