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_回归神话古筝坑

神仙画绑@L牌红豆年糕🍙 最好的L君
另外心酸组合还是在一起的。
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写西欧神话和赛博朋克是终极目标

在b站看到的韩服日服国服过场图,感觉有糖吃,求了放上来看看。

金鱼姬和荒川太有爱了,西瓜子全吐在衣服上了。另外荒川呱也算是官方吐槽加宠爱吗?默默吃下傲娇嘴硬大叔x中二合法萝莉的糖。

原谅我再打个荒金的tag,春樱之宴剧情过后特别吃荒x金鱼姬,韩服的过场图里荒好像在看金鱼姬把西瓜子吐在荒川身上,大概是我脑补,但人生如戏全靠脑补不是吗?

连连我的嫁,果然还是国服画得最好看

还有博晴两个人挨得也太近了吧,看起来晴明都和博雅靠在一起,老母亲的微笑,四舍五入就是糖,附上传记。

荒川呱传记

传记一:
啊,这件衣服可真热啊......
虽然玉藻前大人说这是为了和荒川之主保持一致,而特别定制的。
但是荒川之主那家伙,就不能穿件便于行动的衣服吗,还害得我也要跟着他一起受罪。
唉......
我本来就是个怕热的呱妖,玉藻前大人还把我变成这个样子......
玉藻前大人还真是恶趣味啊,明明是个厉害的大妖怪,有时候却像小孩子一样幼稚!
不行不行,不能说玉藻前大人的坏话,万一被他听到就完蛋了!
话说回来,看看其他人,还有行动比我更困难的呢。
就像两面佛呱,每次他们一出场,我就为他们俩捏了一把汗。
而且那两个家伙眼神也够糟糕的,真担心他们会看不清路摔倒在路上爬不起来......
不对不对,现在可不是同情其他人的时候,快穿好衣服,快点去集合吧!

传记二:
两面佛呱(风神):一目连呱今天你也是这么早到。每次都是我第一个到,你第二!
两面佛呱(雷神):“不对,我们并列第一,一目连呱第三!”
荒川呱:“我不是一目连呱,我是荒川呱!呱呱!看清楚了吗?”
两面佛呱(风神):怎么可能荒川呱还在赶过来的路上呢。
两面佛呱(雷神):没错,我们刚刚看到荒川呱在湖边发呆呢!
荒川呱:哈?你们在讲什么......算了算了,我懒得和你们争了。
两面佛呱(风神):嗯?怎么回事,真的是我们看错了吗?可是,我们还跟荒川呱说,「快赶紧过来,有紧急情况!」他还答应了我们......
荒川呱:又喊错人了吧,一定是哪个懒得纠正你们的家伙,随口就答应了吧。
两面佛呱(雷神):......唔,可是......啊,你看你看,我们才没有喊错人,荒川呱来了!这蓝色的衣服、拉风的大毛领,我们怎么可能认错嘛!呱呱!

拉风的大毛领2333333

传记三:
笨蛋!那才不是我!等等......那是......
这个大个子穿着和我一样的衣服、戴着和我一样的扇子!
他神情凶恶地俯视着我,而且他浑身上下透着一股寒气......
难怪他穿了这么多还不怕热。
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家伙就是真正的荒川之主啊!
我吓得一下子忘记了说话、也忘记了逃跑,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
荒川之主皱起了眉头、还抬起了手臂,完了,他一定是生气了、他想打我!
我本能地呱呱地大哭到,「不、不要对我动手!我、我只是一只普通的小青蛙,我、我原本不想打扮成这个样子的,是玉......不、是有个坏蛋硬要把我打扮成这个样子的!我......请不要杀我,呱呱!」
听到我这样说,荒川之主放下了手中的扇子,盯着我看了一会就走了。
呼......总算是捡了条命。
荒川之主走的时候,好像说了句,「一定是矮子捣的鬼!」......那是在说谁呢。
算了算了不管了,能活着真是太好了,呱呱!

画重点:一定是矮子捣的鬼,矮子。动画,春樱之宴里荒川嘴里的小矮子是金鱼姬。

真心宠了。

评论(22)

热度(12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