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_回归神话古筝坑

神仙画绑@L牌红豆年糕🍙 最好的L君
另外心酸组合还是在一起的。
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写西欧神话和赛博朋克是终极目标

【TSN/ME】失忆娇妻带娃梗,霸道总裁追妻之路10

文/Ivy

拖了一个月的更新,我也是够了。这章小蜘蛛出现了,没有超能力,没有超能力,跟少爷不认识,好吧说这么还是只打了个酱油。花朵的记忆慢慢恢复中。

——————————————

From  Mark Zuckerberg:

Christmas  Happy!

———————————
To  Mark  Zuckerberg:

Thankyou。
————————————
From  Mark  Zuckerberg:

Wardo,你还记得我们一起过的那个圣诞吗?
————————————
To  Mark  Zuckerberg:

Sorry,我已经不记得了。
————————————
From  Mark Zuckerberg:

Wardo,i miss  you。
————————————
To  Mark Zuckerberg:

Mark,我用了很久才明白,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
From Mark Zuckerberg:

你永远是我的创始人,我会重新成为构成你世界的一部分。
————————————

Eduardo盯着快要黑屏的手机,他按动着键盘上的字母,快速的发出一条消息。

To  Harry:

Norman叔叔的事我都知道了,我很想你Harry,跟我见一面吧。

From  Eduardo。

盯着手机看了许久也没消息提示,Eduardo随意的把手机放在一边的床头柜子上。他整个人都无法安然入睡,为了躲藏起来不见人的Harry,为了不知道什么关系的Mark。

尽管从Dustin的口中问出了不少以前的事,但曾经那么亲密的两个人就此分手,还对决法庭,打了两年多的官司,听起来真不可思议。五年前缺失的记忆到底是什么已经不得而知,恐怕除了他本人不会有任何人知道明白。

断裂的记忆随机的闪现着片段,Eduardo开始分不清真或假,分手的原因若是仅仅只是死亡合同,也许他释怀得还要早一些,只是已经记不得了。而且不管怎么看,Mark都不属于他喜欢的那一类型,为什么偏偏是Mark?

Eduardo缓缓闭上眼,试着理清他所知道的一切,零碎的片段在脑海中快速闪现,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爱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来吧,我们会结婚,我们会在一栋房子里共同生活。”

“I'm on my way”。

凌晨两三点的时候街上已经没几个人了,有些酒吧里却依旧热闹,只是人依旧少了许多。

从酒吧里出来后,Harry扶着墙漫无目的的朝前走着,外衣口袋里手机时而响起消息提示的声音,只是对此他没有察觉到。

Peter提着东西从便利店出来的时候周围街上已经没人,如果不是主编催着要稿子,他也不会熬夜到现在才发现冰箱里什么东西都没有,然后出来买点吃的啤酒回去继续赶稿。

Harry扶着路灯站稳,他微微抬起头,看着从他身边走过的那个人。迷糊中所见的那张脸是那样熟悉,他勉强站起来快步追上去,一把抓住Peter的手臂,急促说道:“Ed。”

“抱歉你认错人了,麻烦请放手。”扑鼻的酒气传来,Peter停住脚步叹了一口气,大半夜都能被醉鬼缠上也是见了鬼了。

Harry死死地抓住Peter,他看着比他高出一头的Peter,“Ed,我是Harry。”

“对,你是Harry,我还是Peter,蜘蛛侠里的那个Peter。”Peter翻了个白眼,他一点也不想应付醉鬼。他转过身来试图掰开一直抓着的手,抬起头不耐烦的说道:“你认错……Harry  Osborn!”

“圣诞节玩得开心吗,Ed?”Harry忽然笑起来,他上前一步抱住Peter,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了,“很惊讶见到我吗?”

“是有点惊讶,你别动我找找录音笔在哪儿?”Peter被抱得不自觉往后退了一步,他最近正被主编要求写一点大众都感兴趣的文章,比如Osborn企业新晋总裁与Facebook前CFO之间不得不说关系这种。好吧,他承认,为了交房租,那篇Facebook前CFO与总裁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就是他写的。

“总算到了。”

看着近在眼前的房子,Peter长长的呼了一口气。他尽量扶住Harry不摔在地上,原本拿钥匙这个动作也困难了起来,他打开公寓的大门,扶着Harry到了沙发上,才随意倒在一边大口的喘着气道:“Harry Osborn先生,你愿意接受我的独家采访吗?”

“我想你是愿意的,毕竟我可是收留了你一晚,也没拍无良照片。”Peter看着已经睡着的Harry自说自话着,他原本是想找找看身上有没有录音笔的,这种醉酒的八卦不少娱乐杂志都喜欢,哪怕你就是正常的应酬喝醉了都能写出二十种不同原因的八卦新闻来。奈何去便利店不仅没带相机,其他用具也没有,最关键采访对象居然抱着他睡过去了。就这样丢下不管代表独家采访没了,接下来三个月的房租也打水漂了,只能暂时带回他的小公寓住一晚了。

“Father。”

突如其来的睡梦中呓语拉回了Peter的注意力,他走到Harry边上,仔细的打量着这位在富豪继承人榜上都能排上前几位的新晋CEO。苍白的肤色,没有血色的嘴唇,厚重的黑眼圈,脸上青紫色的毛细血管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整个人都憔悴不堪。

跟前几天与持有Facebook股份的董事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判若两人,如果不是那张脸一模一样,Peter真怀疑他是不是认错人了。

Eduardo从迈阿密回来的时候差不多是中午了,他本打算在父母家多留两天,不过他手上还有一些事不得不先解决。从机场出来时,看着坐在机场大门外的台阶上聚精会神敲着键盘的Facebook暴君,Eduardo愣了愣才回神说道:“Mark,你在这里做什么?”

Mark合上电脑转过身来看着Eduardo,他伸手指了指停在路边的车,“我答应了要来机场接你。”

What the  fuck!

Eduardo感到莫名其妙,他从没有告诉过Mark他回来的飞机是几点,更别提让Mark来接他。“Mark,你一定是搞错了,我并没有说过让你来机场接我的话。而且你不应该是在上班吗?”

“半天没有我,Facebook依旧能运作得很好。”Mark理所当然的说着,尽管他在开一个无关重要的会议到一半时就说离开去机场接人那一众主管的表情各异,但两件事并没有什么联系。

Eduardo拿Mark根本没有办法,他背着公文包才坐进了车里,大衣口袋里手机就响起来了。

是Chris。

“上车了吗?”

“你需要给我一个解释,Chris,为什么Mark会知道我下飞机的时间?”Eduardo平复了一下心情,飞机到达时间也只跟Chris在电话里说起过,为了找个时间好好谈谈他和Mark的事,只有他和Chris的情况下。

“I'm  sorry。我们通电话时Dustin也在,他很期待你带着Wiona回来一起去内华达坐圣诞列车,所以可能跟Mark谈起旅行计划时不小心说了出去。”

同时远在公司上班的Dustin突然打了一个喷嚏,他抽出纸巾擦了擦鼻涕道:“看来昨晚打游戏太久感冒了。”

“因为我的态度我很抱歉Chris。这事有点突然,我还没做好再见面的准备。”Eduardo伸手揉了揉头,他放轻了声音,无力的说着。

“我能理解。Wiona回来了吗?”

“她可能要在我父亲哪里住两天才会回来。”

“看来内华达的旅行要延后了。”

“替我跟Dustin说声抱歉,这件事我很遗憾。”

“我会的。”

通话结束,Mark看了一眼Chris发过来的信息,快速的回了一条过去就收起手机,“Wiona喜欢迈阿密吗?”

“挺喜欢的。”Eduardo翻出联系人,他快速的给Harry发过去一条消息。这次他把Wiona就在迈阿密不带在身边就是为了弄清楚和Mark的关系,而且Harry的事也不方便带着Wiona。

“那年你从纽约飞回来,我答应去机场接你,但我忘了。你在机场过道等了我一小时,冒雨打车回来时已经湿透了。”

Eduardo脑子里突然冒出这句话来,打字的手瞬间就不动了。这是Mark在Wiona的生日过后给他打过的一个电话,那天在下雨。

记忆中有一天也是在下雨,那是个雨夜。

按下退出键,Eduardo收起手机,还没编辑完的消息存入了草稿,他转过头看着窗外飞驰过的行人,淡淡的说道:“Mark,你根本没必要记着以前的一些事,因为我也忘记了。”

←_←
碎碎念:

终于更新了,感觉对不起人民群众,下章小蜘蛛依旧要出现一下,还是打个酱油,那不重要。

目前了,花朵的记忆随着跟马总的接触越多,就开始慢慢的苏醒恢复。起初都是很零碎的记忆,或是模糊的片段。随着对过去的事情了解越多,就会加快记忆恢复。这是我的设定。

好了,孩子留下了,暂时不出现,因为下面几章都是大人们的爱恨情仇纠葛不清了。估计少爷下章和花朵见面
了,花朵想要就这样生活,也想要弄清楚过去,所以慢慢来吧。

评论(26)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