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_回归神话古筝坑

神仙画绑@L牌红豆年糕🍙 最好的L君
另外心酸组合还是在一起的。
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写西欧神话和赛博朋克是终极目标

【德哈/论坛体】狗男男们怎么还不去结婚?06

文/Ivy

下一章就是主要说ggad,还是要结尾了。

——————————

406楼

到底是什么情况?

407楼

我好想知道整个故事呀,楼主熟人君你们快出来把扒完,这样我们才能帮忙出主意呀

408楼

同想知道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409楼

所以大家都下线了吗?

410楼:楼主

之后我们私聊这件事,等下我会去D家里跟他谈谈。

@书中自有黄金屋

411楼

看到楼主出来,我顿时感觉松了口气。

412楼

我也是,希望楼主能劝D。

413楼:救世主后援会会长

六年级大概没我什么事,非要说的话,就是H喜欢上我了。

好了,我妈妈为了我的婚礼兴奋过头了,我不得不现在就去准备那些事项,虽然可能用不上。

414楼

我竟然一点没从未婚妻的话中感受到兴奋

415楼

虽然可能用不上这句话感觉好虐,心疼未婚妻一分钟

416楼:其实我不黑

所以说救世主下个月真要结婚了,而不是故意气D的。

417楼

熟人君的脑洞有点大,但也有可能

418楼:书中自有黄金屋

回复416楼  其实我不黑:你以为H是在开玩笑吗?他真的被那混蛋弄得伤透心,结婚大概对他来说是最好的,毕竟H一直渴望有个家庭。

419楼

渴望有点家庭简直虐炸了我

420楼

果然还是D犯了中二病吗?心疼H

421楼

等等,楼上不要乱用中二病呀,D那种顶多是死鸭子嘴硬

422楼

正解,中二病才不是这样

423楼

中二病说话超级羞耻2333

424楼:书中自有黄金屋

回头我们再私下谈谈,过会我也跟H再谈谈的@楼主

如果你们想知道完整的故事,接下来我大概会简单讲一下,这其中会涉及到我们校长和那位先生的故事。这一年也是战争的开始。

425楼

嗷嗷嗷嗷,感觉终于要开始了,顺便求照片,H,D,校长,那位先生

426楼

同求照片,另外感觉楼主跟黄金屋大大现在简直给人一种安全感,我坚信DH不分手

427楼

同信不分手,不过熟人君最后一句话满满的虐感,感觉立下一个最大的flag。

428楼

从一开始熟人君和同学君都在说这场战争残酷得过分

429楼:楼主

六年级我也没什么要说的。我所知道的是D跟我和我的未婚夫@其实我不黑  有意在开学去学校的火车上说起来黑魔王,反正半遮半掩,他的状态很差,L爹出事后他就要担起家族的重担。

也就是我们五年级结束后的第一次见面,D太成熟稳重了,好像一夜之间就长大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我很担心他,可他并没有说什么,之后在学校很多事都不清楚了。

现在我才清楚六年级时,D被黑魔王打下食死徒的烙印,为了保护水仙妈不得不去讨黑魔王开心去完成任务,不然水仙妈就会被杀。而且D家的庄园被黑魔王用来当做了大本营,我不清楚D到底经受了什么,但那很残酷。直到六年级战争打响,我才尝到那种每时每刻都要担心下一秒死得是自己,死的是亲人,爱人,朋友的感觉。更何况各种身体上的折磨和精神上的折磨,那时候我以为我会疯掉。支撑着我走下去的是D和我未婚夫的陪伴鼓励,所以我不会看着D就此落寞痛苦一辈子的。

大概就是这些,我现在跟他聊聊了。

430楼

为什么我在无形中吃到了狗粮

431楼

这个恩爱秀得我这个fff都不烧了

432楼

我超级心疼得楼主和D他们的

433楼

😭😭😭😭一夜之间仿佛长大了,这还是那个腹黑毒舌傲娇胆小又怂的小少爷吗?L爹被深爱的人送进了监狱,家里的保护伞倒了,十五六岁的少年又要保护妈妈,又要面对来自黑魔王的死亡威胁。

434楼

楼上快别说了,我已经忍不住泪奔了

435楼

五年级结束后的那个假期发生了什么只有D知道,他有多痛苦也只有他清楚

436楼

D六年级的状态的确超级差,这点我可以作证。尤其在斯莱特林中,L爹出事后,D的地位就不如以前了,以前奉承的人不来踩一脚就算人不错了。

437楼

赞同。不是我学院偏见,斯莱特林的确挺那样的,但也不是全部。我六年级还撞见过D的跟班之一对D特别不尊重,尤其是那句你现在没资格命令我。要知道前几年这两人可是狗腿得一比,顿时翻脸不认人。

438楼

看起来D六年级过得真的很惨。这种就好比我们麻瓜世界,一个有钱有势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家里突然破产了,父亲出事了,他不得不长大靠自己双手保护和养活妈妈。然而曾经那些狐朋狗友或是嫉妒他的人都要来落井下石

439楼

简称痛打落水狗

440楼

也可以说掉毛的凤凰不如鸡

441楼

反正就是过得特别憋屈的意思对吗?

442楼

这种上一刻还是天堂,下一刻就是地狱的经历对于前十多年过得逍遥自在的大少爷来说的确需要很强的心理承受能力才能接受。

443楼:书中自有黄金屋

六年级的事我也只知道一个大概,尤其是你们说的厕所分手,我也是看了H的记忆才知道,之后出现写在同人文中,具体的还是只有他们两个人才知道。

先说D跟H。

六年级开学,H还沉浸在他教父的死中,在去学校的火车上,H披了他的隐形衣偷听了D跟你们楼主和她未婚夫B的谈话,然后回来跟我和R说,D有阴谋,他可能跟他父亲一样是黑魔王的追随者了。当时我和R都让H别想太多,D虽然是个小混蛋,但也应该闹不出大事。后面H就出了车厢,我猜他应该继续偷听D谈话去了,之后就没了之后。

我和R没有等到H,后来在学校还是见到了H。那时候如果说有一个地方绝对安全,那就是学校,因为有校长在。在学校,H就时刻注意着D,担心D有大阴谋。然而D也不去招惹H了,甚至很少出现在我们面前,除了上课。

开学没多久,学校有个女生出事差点没命,H怀疑是D做的,因为那个女生发现了D的秘密。后来就是厕所分手梗。

H见那个受伤女生好起来后去询问,这时候D出现,看着H跟那个女生谈话转身就走,我个人觉得活像捉奸在床。然后H觉得不对劲就跟了上去,就看见D在厕所的洗手台前崩溃得大哭(好吧这是我支持他们俩在一起的主要原因,D哭得太真实了。)然后D发现了H马上拔出魔杖攻击,两个人就在厕所打斗了起来,用着言语伤害对方。反正他们俩最擅长的就是互相攻击╮(╯_╰)╭用最锋利的言语攻击对方最血肉模糊的地方,男孩子呀(︶︿︶)=凸

之后H用了一个他在找到的一本名为混血王子的魔药书上写的咒语,尽管他也不知道这个咒语是干什么的,但打在D身上就知道了,D重伤倒在流了很多血感觉马上就要死了,这时候教授赶来了,也就是简称蛇王那位。他救了D,也没责怪H,一句话没说,H的情绪很不稳定转身就走。

这就是厕所分手的由来,这段记忆是H情绪失控时跟我诉说让我看见的。

之后事实证明,H是对的,多年的死对头+互相爱恋不知道让两人十分了解对方。黑魔王的确给了D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那就是让D建立一条通往学校的通道,让食死徒进入学校,还让D杀了校长。谁知道这个任务被D完成了,食死徒成功进入了学校,但杀校长是教授。不过死亡却是校长算计在他所能获得的最大利益中,也是校长请求教授亲手杀了他,重新取得黑魔王信任
的一个手段。校长真付出一切,为了打败黑魔王,校长连他的死都算计在内,只求得到打败黑魔王的最大力量。

444楼

我好方,信息量如此之大,我先静静

445楼

校长真乃神人,智商高到了一个地步,不过算计自己的死亡来获得对抗黑魔王的力量感觉好可怕。

446楼

真神反转

447楼

觉得有点可怕的别走,我也这样觉得

448楼

我们校长这样也是有原因的,虐死了

449楼

不过DH两人真是够了,明明互相喜欢,却又要用最伤人的话去伤害对方

450楼

厕所不是应该干那羞羞的事吗?他们俩怎么打起来了

451楼

连熟人君都说D哭得太崩溃,简直无法想象

452楼

黑魔王让D去杀了校长,还让D建立通道进攻自己学校。就算再怎么不喜欢校长,再讨厌学校,这么几年下来也是有感情的。更何况看D的表现,他也不想这么做,只是不得不做

453楼

这是不是侧面说明了D不是一点用都没有,他有这个本事,只是平常太怂了。

454楼

只有我心疼教授吗?背负杀了德高望重校长的骂名其实是卧底”

455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心疼教授带我一个

456楼

同心疼教授,一生为了一人付出了全部的一切,包括命。

457楼:书中自有黄金屋

食死徒入侵那天,校长带着H拿到了黑魔王存放灵魂的魂器回来,但由于之前校长就因为拿另一个魂器导致命不久矣,只能延缓生命时间,所以请求教授杀了他。

那天晚上校长带着H回来后已经不行了,他下咒让藏起来的H什么都不能干,这时候D出现了拿着魔杖指着校长,情绪很崩溃又委屈脸开哭了。校长在言语间安抚着D,D不想杀校长,也下不了手,他给校长看了他手臂上的食死徒的标记,说了不这样做黑魔王会杀了他,杀了他妈妈。

这时候那个杀H教父的疯女人就带人出现了,教授也出现了,并且发现了H,让H不要出声。然后不知内情的H就看见教授杀了校长,带着D跟那群食死徒逃离学校。H后面追了上去想要杀了教授报仇,情绪很激动,他很崇拜信任校长。然后教授打到了H就走了。

校长死后,战争全面开始,学校也不再那么安全,大家东躲西藏,食死徒到处杀人抓巫师。

458楼

我还是心疼教授

459楼

嘤嘤嘤前四年明明那么甜,怎么后两年后虐成了这样了

460楼

四年前大家都在,教授校长们看着学生们一天到晚打打闹闹,现在人都差了好多,都散了。

461楼

我感觉到了一把大刀落下来

462楼

这糖里简直有玻璃渣,前面多甜,后面多虐

463楼

心疼我们校长,那才是真的虐好吧

464楼

校长感觉是个心机boy

465楼

我们校长年轻可帅了,现在也帅,幸好没be,就我们天天被闪瞎狗眼而已

466楼

不过之前可虐得够呛,跟吃了十斤墨西哥辣椒+芥末一样

467楼

虐了快一百年,能不虐吗?幸好一百年后He了。

468楼

我相信DH最终也会He的,毕竟D身边有楼主P,H身边有M,两人都超级可靠有没有

469楼

刚刚校长不是被杀了吗?怎么现在又活了

470楼

魔法世界的梗我们不懂

471楼

原因超级复杂,我也解释不清

472楼

如果接下来说校长的故事,表示校长这部分还有最后战争被一个号称宇宙第一直男的大椰子拍成电影,简直黑了校长和那位先生之间的爱情,人家是官配呀。我表示大椰子你狗带吧

473楼

听到宇宙第一直男我瞬间就感觉不好了

474楼

同感觉不太好

475楼

顺便求校长的故事,感觉超级虐

476楼

前面说了虐了快一百年,至死不相见

477楼

不过He我好高兴

478楼:书中自有黄金屋

我们所有人都是一知半解,知道个大概情节,剩下的你们就自行想象吧。

479楼

先求照片

480楼

再求照片

481楼

同求照片

482楼

报纸上剪下来收藏的,我们校长美得我不要不要的,但还是那位先生的。

【校长重生后照片.JPG】

483楼

嗷嗷嗷嗷啊

484楼

谁家狼狗放出来了

485楼

😍😍😍😍😍校长我是你真爱粉

486楼

校长怎么能帅成这样,而且一看就是受

487楼

这么帅的校长,我也要读书

488楼

麻麻我想去那个魔法世界的学校,对,就是那个校长又帅又美的那个

489楼

按照颜值匹配定理,水仙妈x孔雀爹,校长这么帅,那位先生的颜值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490楼

颜值高炸好吗?我私心认为,校长和那位先生是我们这里颜值最高的一组,DH都比不上

491楼

颜值最高的一组,看到这里我就放心了

492楼

颜值匹配定理什么鬼?反正我是信了

493楼

顺道黑一黑宇宙第一直男大椰子

494楼

带我一个黑大椰子

495楼

坐等接下来的校长故事

496楼

等着那位先生的照片

497楼

等照片的暴露了

498楼

😄😄😄😄等照片

499楼

我可以给你们安利他们俩闪瞎狗眼的

500楼

当心被查水表


←_←
碎碎念:

还有还有三四发就完了



















评论(8)

热度(4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