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_回归神话古筝坑

神仙画绑@L牌红豆年糕🍙 最好的L君
另外心酸组合还是在一起的。
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写西欧神话和赛博朋克是终极目标

【德哈/ABO】如何让一个A知道这是个O(迟到七夕贺)

文/Ivy

这是个梗,为了赶着写完发上来,中间差了很多剧情就自行脑补吧。

暂停了德哈哨向04,TSN10感觉好有罪恶感,还是得写不能偷懒呀。

好了,双向暗恋不知道,潘西赫敏暗中助攻。

——————————————

1.

“Draco,你真的不回去吗?”

Blaise靠着沙发边上坐下,他看着捧着一本魔药书的Malfoy,漫不经心的说道:“我实在想不出你留在学校过假期的理由。”

“也许Draco留下还会得到一份称心如意的礼物。”黑色短发的女孩提着手袋,她顺势坐到两人中间,翘起指尖欣赏着新做好的指甲。

Draco合上厚厚的魔药书,他瞥了一眼看似胸有成竹的好友,嘴角挂着熟悉的冷笑:“我以为在学校度过我的发情期比较好。”

“Draco小宝贝也会觉得在没人的地窖里靠着右手比找个omega来一发更好,该不会救世主又给了你什么幻想吧。”Pansy丝毫不加掩饰的嘲讽,她心里比谁都清楚某人那没胆子告白的暗恋。

“说不定救世主其实不是alpha,而是一个omega。”Blaise唯恐天下不乱的起着哄,能看到越发稳重的好友吃瘪可是很有意思的。

“Pansy,如果你能停下那毫无边际的猜想带着你可爱的未婚夫离开我的视线,我想我会很高兴。”Draco靠在沙发上,他理了理领带,冷冷的说着。

Pansy可不理会这些话,她凑到Draco耳边,蛊惑似的说道:“为什么救世主就一定是alpha?”

“他……”

还没等Draco说完话,Pansy就快速的打断了他,“我们也该走了。我亲爱的小宝贝可别忘了,为了你的下半身性福,妈妈付出了多少,所以不要让我们失望。”

“不要戏称为我妈妈,Pansy,否则我会让你哭都哭不出来。”Draco近乎于咬牙切齿的警告着,只可惜这位漂亮纯血巫师拉着她的未婚夫就走,根本不在乎这些。

2.

Pansy那女人的确是对的,Draco很烦躁,他察觉到根本无法把救世主抛之脑后。他本来就可以回Malfoy庄园去度过他的假期。

如果放假的前几天没有去Snape教授的地窖拿抑制剂,说不定也不会撞见那个疤头。天知道Snape对圣人Potter的那双眼睛有多少执念,可能那个格兰芬多对此无比庆幸,因为不管怎么样Snape都会看在疤头的母亲面上留情。

接下来是意料之外的情况,Harry Potter竟然没有去Weasley家过假期,真是罕见。Draco甚至还看见那只小母鼬离开学校时跟救世主依依不舍的拥抱。

梅林在上,Draco觉得他根本无法静下心来,也许他就不该因为那个疤头留校也留下。这简直太糟了,在发情期想着另一个alpha。

3.

在学校度过假期的前几天,Draco基本没看见过救世主的影子,不管是礼堂还是魁地奇球场,就好像失踪了一样。如果不是在禁林边缘看见那个人,Draco真以为救世主去了Weasley家。

“Potter,你在禁林干什么?”

“与你无关,Malfoy。”

Harry提着装药草的篮子头也不回的往前走,举着手里的灯,小心的不要被地上的枯枝绊倒。

“我可以猜想救世主有见不得人的秘密吗?”Draco跟了上去,和Harry并肩走在一起,他的口气一如既往的讨人厌。

Harry并不反感跟Malfoy的针锋相对,前六年的学校生活让他已经习惯了,反而复学后的一年,那只白鼬不再主动挑衅让他有些失望。“你可以猜测,你也可以代替我去替Snape采集这些只在晚上才开花的魔药材料。不然就闭上你的嘴,Malfoy。”

“额外的假期魔药作业吗?你六年级时的天才看来没能帮助你度过这个难关。”Draco一把抢过Harry举着的灯提在手上,有意的问道:“这些天你都在晚上采集魔药材料吗?”

Harry翻了一个白眼,他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忽然反应过来,偏过头看着Malfoy说道:“你很关注我的行踪。”

“留校的只有那么几个人,想不注意到大名鼎鼎的救世主都不行。”Draco撇过头去,他试着让自己的话听起来没那么漏洞百出。

4.

“所以说为什么我要和你在这个树洞里呆上一晚?”

Harry看着面前颇为狼狈的金发男人,又看了看自己,无力的坐在地上。

“如果你想出去对付那不知道是什么的怪物,也可以不和我在树洞里呆上一晚。”Draco抽出魔杖再次施下了一个防护咒,确定今晚能在这个树洞安稳度过后,他一下子就坐在了地上。之前拉着救世主一路狂奔逃跑的感觉可不太好,他确定Snape绝不会让救世主一个人在晚上去禁林深处采集魔药材料,多半是救世主迷路了死不承认。

想到之前的逃命经历,Harry也没有反驳Malfoy的话,反而他应该谢谢那只白鼬反应快拉着他就逃,不然他肯定就不是狼狈了。

淡淡的奶香味蹿入鼻尖,Draco狐疑的看了眼Harry,除了是救世主的信息素味,他想不出其他理由来。

一时之间两人都没有话说,Harry选在靠里边躺下。既然只能呆在树洞里,那此刻睡觉看起来是个好选择。

Draco顺势躺在Harry身边,靠得越近,那股甜腻的奶香味就越重。

发情期。

Draco突然意识到救世主的信息素不受控制的释放只可能是发情期,毕竟救世主作为alpha是不会对另一个是他死对头的alpha主动释放出信息素的。那之前在地窖里看见应该是疤头找Snape要抑制剂。

“Malfoy,谢谢你刚刚救了我。”

Harry挣扎了很久才才把这句谢谢说出口,他在发情期,alpha像雪一样冰冷的信息素疯狂的钻进他的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他渴望被身边的死对头标记,这大概是他战后对感情明了后的产物,只是怎么看这也像是他的个人暗恋,与其自取其辱,那不如就此沉默。

“你也救了我。”

Draco翻过身看着侧身背对他的救世主,在战争时期,拯救他的还是那个救世主。在火场的那一次,他就知道了,这辈子他只会爱那个让人讨厌的疤头,爱一个alpha。

奶香味越来越浓郁,Draco怀疑的盯着Harry,Pansy离开时的话又在耳边响起:为什么救世主就一定是alpha?

“Potter。”

“什么?”

“你是一个omega吗?”

5.

在斯莱特林地窖里躺了一整天的Draco.十分后悔当时直接问Potter是不是omega.Malfoy也没想出该怎么去找黄金男孩道歉。

从Draco问出那句话后,虽然得到了Harry不知所云的否定,但怎么想都有不对劲的地方。这之后救世主飞快的远离他,甚至根本不出现,一直呆在那该死的格兰芬多寝室。

Pansy那女人一定知道了什么,所以才会对他说出救世主不一定是alpha的话。只是就算证实,也要能进得去格兰芬多的寝室才行。

在继续懊恼没一堂课时间时,Draco就决定开学一定送Pansy一份大礼。梅林在上,Pansy让猫头鹰送来的信实在太过及时,至少他知道救世主平常都在哪儿了。

6.  (所以我们仍然不知道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7.(日常摊手期待hp和小动物)

翻车无数次

8.

假期间为两人操碎了心的Hermione和Pansy总算在最近的一次猫头鹰通信中放下了心,安心的和自己男朋友(未婚夫)去过一个甜蜜的假期。

对此她们决定开学后再去找Draco.追Potter比谈恋爱辛苦.Malfoy要感谢。

感谢Hermione偷偷稀释了Harry从Snape哪里拿回来的抑制剂。

感谢Pansy故意挑着时间点骗Draco去Snape哪里拿抑制剂,顺道有意跟他透露救世主留校的消息。

对于Harry听什么都信这点,Hermione麻麻表示回学校一定要好好教导。虽然是我劝你不要留在格兰芬多寝室去有求必应室,那也是为了你的终身幸福。万一被别人骗了,那就吃亏了。

最后

至于学院死对头他们俩在一起没有,谁知道了,不过可以肯定接下来一定会特别有意思。

←_←
 碎碎念:

删到结局,,就行了。

评论(26)

热度(9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