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_回归神话古筝坑

神仙画绑@L牌红豆年糕🍙 最好的L君
另外心酸组合还是在一起的。
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写西欧神话和赛博朋克是终极目标

【德哈/哨向】 The Beacon 03

文/Ivy

话说大家真的不喜欢正剧向吗?突然觉得心好累。这章字数偏少,全是要开始第一个故事了。

————————————

02


才傍晚的时候,酒吧就已经热闹起来,丝毫没有少女失踪之后的紧张与恐惧,舞池里到底都是扭动的人影,吧台边上攀附着几个相互交谈的人。

Harry伸手抓了抓湿透了的头发,隔着沾上了水雾还没擦掉的镜片瞪着舞池的另一端打扮得人模狗样被人搭讪的哨兵。如果眼神可以施魔法,Harry一定不会犹豫的给Malfoy一个阿瓦达索命。

“亲爱的小Harry,你再这样时不时的转过去盯着那只白孔雀,我会以为你喜欢上了他。”George端起放在吧台上的啤酒,故意咋舌了两句:“真是不加掩饰的视奸,我觉得我要瞎了,我亲爱的兄弟。”

Fred背靠着吧台在舞池里张望打量着热舞的男女,他漫不经心的说道:“噢兄弟,要是我们空着手回去,理由一定是因为他们俩太肆无忌惮。”

“肆无忌惮不尊重人的是那只白鼬,他竟然趁我睡着的时候偷袭。”Harry回过头来,拿起吧台上的啤酒就灌了一口,咬牙切齿的说着让他恨不得冲上去跟Malfoy打一架的原因。

“只是泼了你一桶水。”

“只是泼了你一桶凉水。”

大概是傍晚六点多的时候,睡得正好的Harry被已经整理妥当的Malfoy泼了一桶冷水给弄醒了,还没来得及打一架,他就被双子拖着来了酒吧,唯一的庆幸是没有穿着湿衣服,而只是顶着湿透了的头发。

“回去后你泼他一晚上水也行,干脆互殴吧,干净利落还爽快。”Fred凑近了一点,他起着哄说道,满心都想着看好戏。

George快速的接过话,他摊了摊手道:“不然你再怎么瞪着Malfoy家的小子,他也照样左拥右抱。”

Harry翻了个白眼,不去理会双子的玩笑,他歪过头去扫了一眼,依旧没发现任何可疑的人。视线落在穿着黑西装的金发哨兵身上,慢慢转移到周围来往的男女身上,又快速的收回了视线,没有一个人像抓住了十多位妙龄女郎的怪物。

“可以请我喝杯酒吗?”

金发碧眼的女郎踩着高跟鞋坐到Harry边上,她侧着身体只手撑着下巴笑着看着Harry,“还是说你有约了。”

“啊我………”突如其来的搭话,Harry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本来要出口的拒绝的话也都因双子用手轻轻撞了他一下给咽了下去,改口对调酒师说道:“给这位小姐一杯软饮。”

“真是个体贴的男人。”金发女郎抬手把耳畔的碎发拂在耳后,顺势朝着Harry伸出手来,“Caroline”。

“他是Harry。”

双子分别搭上Harry的肩膀,连忙向金发女郎介绍着。

Caroline打量了Harry一眼,随即主动握住他未伸出的手,“你看起来不太好,Harry。”

还没等Harry张口说话,双子就先开口了,他们俩按住Harry,故意露出一副悲伤的样子,一人说着一句:“他失恋被抛弃了。”

“他向他女朋友求婚遭到拒绝,而且还被甩了。”

“所以我们俩为了避免他想不开就带他出来散心。”

“但他还是这样颓废,要死不活。”

“不过有了你,我们就可以放心去玩了。”

“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哟Harry。”

Harry被离开的双子轻轻推了一把,颇为狼狈的扶了扶鼻梁间的眼镜,略带结巴的说道:“我……”

“他们挺有意思不是吗?”Caroline端起送到面前的软饮轻抿了一口,“不过我很好奇,你真的失恋了吗?”

“没他们说的那么夸张。”Harry顺着双子的话编下去,他需要一个借口来掩饰:“你是一个人吗?”

“你希望我是一个人吗?”

“我听说这周围失踪了好几个漂亮女郎,你一点都不担心吗?”Harry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尽量随意的说着玩笑,小心的试探着Caroline,希望从她口里得到一些消息。

“我该多谢你的夸奖,还是要小心你是个坏人。”Caroline浅笑起来,她的表情让人觉得她仿佛听到了一个笑话。

“看起来你一点也不担心那些失踪的女孩。”

“大概你可以让我成为第一个失踪的人”

脂粉香水的味道混合着酒吧中的各种气味蹿进鼻尖,Draco只能尽力的屏蔽除视觉外的其他感官,但依旧被跟随着音乐跳动着的各色灯光晃得有些睁不开眼。短时间内他不可能离开,如果那个怪物还没离开,迟早会知道他又回来猎杀她了。

Draco面无表情的靠在沙发上,周围嘈杂的环境丝毫影响不了他,对此他不得不感谢学校终于教了一样有用的东西——感官屏蔽,否则在Mute的酒吧多待一刻他说不定不是瞎了就是聋了或者被一个精神给废了。透过舞池中扭动的众多人影,他可以清楚的看到侧身背对着他的向导正在卖力的跟旁边的金发女郎调笑,而Weasley的兄弟俩早已不见了人影,让他不得不怀疑今晚上是不是恶作剧。好吧,就算他并不会读唇语,大概也能从那位金发女郎的身体动作暗示看出来是在聊什么。果然又是恶作剧吗?Draco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一定是太天真了,不然就是被Potter病毒洗脑了。居然真的相信那群鲁莽的自大格兰芬多对这次任务有计划,还按照他们的节奏来行动。

“这真是美好的夜晚不是吗?”

本着不上去嘲讽两句疤头就对不起自己人生守则的Draco.开始蹦哒说不定会做死.Malfoy在穿过舞池后到底是对着向导还金发女郎说的这话只有他知道。话一说出口,哨兵就后悔一时间大脑短路,太轻率就过来,看起来他真的被Potter病毒感染了。

“的确是个美好的夜晚。”Caroline适时的接过话,避免了被突然插话的尴尬。她打量了两人一番,唇角微微勾起,撑着下巴盯着Harry慢悠悠的问道:“你朋友吗?”

“说是敌人也不为过,毕竟下一刻我们可能会为了一位漂亮的小姐争得头破血流。”Draco轻蔑的笑起,他理了理稍稍有点褶皱的西装。

“是呀,说不定到时候打起来,有人会哭着叫着爸爸。”Harry冷冷笑出声,他并不适合做出这种表情,看起来就像愤怒的前兆,让人丝毫不怀疑下一刻就会动起手来。

“你们可真有意思。”Caroline捂着嘴轻笑起来,言笑间满满的风情,“我想我应该介绍自己,Caroline。”

“你好,Caroline。”Draco拉起金发女郎的手拖在他的手中,皮笑肉不笑的勾起嘴角,如同骑士般礼节性轻吻了一下Caroline冰凉的手,“你愿意和我一起出去走走吗?”

Caroline不急不缓的抽回手,她的眼中闪闪烁着光芒,嘴角的笑容逐渐扩大,“真是个迷人的男人,不过很可惜,你不是我现在想要的,也许过两天我会回心转意。”

Draco恢复成平常的样子,他顺势坐到Harry旁边,似笑非笑的说道:“那我很期待你来。”

Caroline没有回答,她看向Harry如同看着满意的猎物,认真的说道:“你很强大,Harry。可惜我不得不回去了,不然它们会等急了的。”

“它们?”

“我的宠物。”Caroline拿起吧台上的手包,她弯下腰在Harry耳边低声蛊惑道:“我们下次见,吾爱。”

Draco冷冷的看着这一幕,听着那些细微的声响传进耳朵里,又转过身去要了一杯啤酒,眼底一片冷漠。

Caroline离开位置站起身来拨弄了一下微卷的头发,踩着高跟鞋离开时,冷笑说道:“差点忘了,还有你,英俊的先生。我们会再见的,一定会的。”

←_←
碎碎念:

大家要是喜欢就留下红心和评论吧,感觉01,02都没啥人气,果然正剧向没那么欢乐。

毕竟作为一个早上五点多起来,一天上八小时课,来回坐车五个小时的补习君,下午五点下课,堵车的话晚上八点才到家是那么心酸。

评论(32)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