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_回归神话古筝坑

神仙画绑@L牌红豆年糕🍙 最好的L君
另外心酸组合还是在一起的。
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写西欧神话和赛博朋克是终极目标

【TSN\ME】失忆娇妻带娃梗,霸道总裁追妻之路08

文\Ivy

考试失踪人口回归,表示这段时间把剧情忘光了,人物性格是什么也都不记得了,脑子里只有1+1=2。所以过渡章也感觉人物毁坏太严重,不要介意不要介意。

好了,给问我什么时候更新,让我千万不要弃坑的妹子们放心,我这不没坑吗?放心,只是更新慢而已。

——————————————

大概是Mark的话太过于认真,哪怕是结束对话后各自回到房间休息,Eduardo也无法控制自己不去细想关于Mark的一切:突如其来的吻,单方面决定的被结婚,那场官司的再次争吵,还有Wiona。

抛开所有的外力因素,Eduardo认真梳理了一下他的记忆。对Mark的印象感觉除了还停留在大学时代的听证会,那时候他们的确算是朋友,只不过没好到新闻报纸上所说的那般,而那些缺失的记忆偶尔会在脑中快速的闪现,诱因连他本人都不清楚。

他和Mark只是朋友,虽然那是曾经。

Wiona不可能是Mark的女儿。

Eduardo  Saverin与Mark  Zuckerberg现在甚至连利益关系人都算不上。

哪怕Eduardo不停地告诉自己这个事实,可他的潜意识总是传递着否定答案,他不相信,也无法理解。心乱作一团,伴随着夜晚的安静来临的是快速敲动键盘的声音,他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明明是敲打键盘的声音,却莫名的让人安心。也许对别人来说在深夜听来可能有点吵人,但Eduardo并不讨厌,好似他已经习惯了入睡时有这声音,也的确在这敲键盘声中疲累袭来沉沉睡去。

若说还有什么值得Eduardo庆幸的,那就是今天一早Mark并没提起昨晚的事,就如同什么都没发生过,包括那个吻。只是他始终无法释怀Mark的话,而Facebook的暴君也在今天用实际行动证明就算不提起昨晚的事,他也不会放弃的。

“Eduardo……”

“What?”回过神来的Eduardo面对着眼前的几人,下意识的回答着。随后意识到自己走神太长时间了,而忘记了身旁的朋友们,“不好意思,你们再说什么?我刚刚有点走神了。”

“我们在讨论接下来去哪里度过这个美好的圣诞前夜。”Chris笑了笑,对Eduardo的长时间走神并不在意,他看了一眼窗外,回过头来说道:“下雪了。”

“看起来很棒,圣诞这几天就是要下点雪,这样唱起Christmas Carol才会更有感觉。如果再加一点小甜饼,那就再好不过了。”对比Chris的淡定,Dustin显然就要激动得多,他喜欢过圣诞节,尤其是今年这个,和许久不见的好朋友们一起。

Wiona眨着眼睛,脸上满满都是期待,手舞足蹈的比划着,兴奋的说道:“那会有一辆从圣诞老人家开过来的火车吗?列车长会请我们去北极参加圣诞派对,然后天亮时把我们送回来。我会得到只属于我的车票吗?”

“虽然很不想这么说,但并没有从北极开过来的火车,那只是童话,Wiona。”从小就智商超群的Mark在同龄人都还相信着圣诞老人的传说时就已经明白这只是个童话,如今对女儿的满心期待不是很理解,不过还是安慰道:“不过你会得到只属于你的礼物。”

“只是童话吗?”

看着女儿瞬间因失望而暗淡无光的眼睛,Eduardo握住她的手,认真的解释道:“我很抱歉这只是个童话故事,不过圣诞依旧是值得期待的,你可以亲手去挂圣诞树上那颗星星,说不定还会得到驯鹿身上的小铃铛。”

“真的吗?”

Wiona抬起头望着Eduardo,如出一辙的大眼睛里闪着光。

“当然是真的,天使,只要你别忘了明天在寄生槲下挂上长筒袜。”Chris瞥了Mark一眼,不是所有的孩子从小就不相信童话这点,改天他一定要好好跟Mark讲讲。

Dustin翻了一下网上的信息,他兴致勃勃的提着建议道:“内华达每年圣诞都会有圣诞列车,今年也不例外,为什么我们不去试试了?”话音一落下,又紧接着补充道:“Eduardo,你以前不是和Mark说想感受一下内华达的圣诞吗?现在正好,我们一起去内华达过圣诞。”Dustin移开目光,把视线落在Wiona身上,“天使想去坐圣诞列车吗?给圣诞老人的北极信箱里装入一封我希望我的圣诞礼物是驯鹿身上的小铃铛之类的信。”

“Wiona想去。”

“Wiona,我们不能在圣诞丢下Grandparents他们去玩。”Eduardo并不想让女儿失望,只是今年的圣诞节是他父亲亲自打电话叫他带Wiona回去同家人一起过节。尽管有Harry在中间调停,Eduardo也清楚父亲在一年多以前原谅了他,但依旧是不冷不热,这个圣诞大概是一个缓和的好机会。他只希望父亲能接受Wiona,能承认她。

“那好吧。”

“不过我们可以在圣诞过后再去内华达,那时候依旧可以乘坐圣诞列车。”

“嗯。”

有了安排之后,Eduardo侧身看着Dustin,带着歉意的说道:“I'm  sorry,Dustin。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圣诞之后再去。”

“反正过两天还是可以一起去。”Dustin摆了摆手,表示并没有什么关系。他知道因为当年那件事,Eduardo的父亲跟Eduardo断绝了来往,这件事也让他愧疚了很久。如果能和好那再好不过了。

“说起来,我还记得以前………”

说起以前的一些小事,其中大部分Eduardo都不清楚,准确说是不记得了。但也因此了解到了不少他以前和Mark的事,听起来他们的确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不过大家都十分有默契的避开了那场官司。

差不多要到零点的时候,雪也渐渐变小,广场上来往的人也多了起来,到处都弥漫着圣诞气息的装饰,不少的商铺都还没关门,两边的咖啡店里坐着不少人。等到零点钟塔的第一声响起时,手机铃声也随之响起,人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Eduardo摸出包里的手机,看着来电显示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也落在整晚都注意着他的Mark眼中。

“Harry。”

电话的另一头并没有人说话,Eduardo首先出声,依旧没有回音,安静的过分。

“Harry?”

依旧没有声音只有些杂音,Eduardo看了下手机,确认了还在通话,他从沙发上起来就往店外走。

“Dad。”

“Wardo,你去哪儿?”

Mark叫住接了电话就不对劲Eduardo,关心的问道:“出了什么事吗?”

“没事,我只是觉得这个电话出去接比较好。”Eduardo快速的说完这句话就出了店门,广场上很热闹。

“Harry,是你吗?”

Eduardo走到人少一点的角落,听着依旧在通话中却没人出声的电话,不由的担心起来:“Harry,出什么事了?”

在追问许久之后,电话的另一头终于不在沉默,沙哑的声音传了出来:“Ed。”

“谢天谢地你没出事。你在哪儿?Harry”听到熟悉的声音,Eduardo顿时舒了一口气,只是这口气还没下去完,又提起心来。

“Ed,你听见钟声了吗?”

“听见了。”Eduardo握紧了电话,他快速的奔向热闹的广场中心,不停地张望着,想要找到他的半身:“你到底在哪儿?”

“没能和你一起听圣诞前夜的零点钟声真是遗憾,希望我这通电话不会太晚。”电话里传过来的声音依旧沙哑,但Eduardo总觉得不对。

“我们可以一起过圣诞节,只是你需要告诉我你在哪儿?我去找你。”

“Ed,你是我唯一的朋友,我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

“Harry,我很担心你。”听着电话里传来的话语越来越悲戚,Eduardo紧张得都快把心悬在了嗓子眼,他从没见过Harry这样过。“please  tell  me。”

Harry仰起头望着远处亮着彩灯的钟塔,他轻笑了两声,又沉默了一阵,夹杂着哭腔说着告别:“Ed,再见了。”






←_←
碎碎念:

文里设定没有超能力之类的,小蜘蛛目前也跟少爷不认识。

少爷和花朵单纯友情向

全是私设












评论(20)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