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_回归神话古筝坑

神仙画绑@L牌红豆年糕🍙 最好的L君
另外心酸组合还是在一起的。
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写西欧神话和赛博朋克是终极目标

目前会慢慢补档一些老福特翻车的文到afd,想蹲补档的文,可以去我的afd。主要是爱发电也有些过不了,所以慢慢搬文,随缘。


afd搜:初心

头像和这个一样。


另外因为我不常在,不管是老福特,还是爱发电。所以afd这边给我发电了的妹子可以私聊我,我会组个发电闲聊群,供你们闲聊讨论剧情,因为我很喜欢聊剧情,更新的话,会招募配角哟,群里的妹子可以试试进入剧情了。


好吧我又被屏蔽了,就因为放了我的主页图,老福特是不是针对我。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