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_回归神话古筝坑

神仙画绑@L牌红豆年糕🍙 最好的L君
另外心酸组合还是在一起的。
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写西欧神话和赛博朋克是终极目标

【德哈/论坛体】狗男男们怎么还不去结婚?02

文/Ivy

先声明全员崩坏,是个全员崩坏的论坛体。因为完全记不得人物性格是啥样了。ID都是随便取的,怎么简单怎么来

点我:01

73楼

话说楼主去哪里了,还没开始扒就撤退了吗?

74楼

可能有事的

75楼

@书中自有黄金屋
熟人求爆料

76楼

话说如果我们可以进入楼主他们学校,我会跟腹黑毒舌的D一个学院吗?

77楼

楼上说的是斯莱特林吧,我觉得我是格兰芬多,表示真不喜欢蛇

77楼

我喜欢斯莱特林的颜色

78楼

楼上说的是绿色吗?一般人驾驭不住呀

79楼

斯莱特林不是还有银色吗!!!!

80楼

我觉得我还是喜欢格兰芬多

81楼

你们都忘了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了吗?

82楼

记得也没用呀楼上,我们又不知道怎么分进学院,楼主前面说是通过一个帽子

83楼

难不成魔法世界的帽子都会说话

84楼

有可能,求解答@书中自有黄金屋   @楼主

85楼

话说楼主她们都去哪儿了,该不会助攻去了吧。

86楼

这个很有可能

87楼:书中自有黄金屋

回复76楼:如果你是个麻瓜,你肯定进不了斯莱特林。斯莱特林从来只收纯血巫师和少部分混血巫师。

你们楼主有事出门了,我就先来科普一下四大学院,反正麻瓜论坛就算遇上了同校也没事。

首先狮院蛇院对立大家都清楚了,其中最严重的应该是学院歧视和信仰不同了吧,我猜。

斯莱特林如我前面所说,只收纯血巫师和少部分人类与巫师的混血孩子。同时由于混血和麻瓜巫师越来越多,纯血巫师越来越少,纯血巫师家族十分看中血统。纯血家族大多比较古老有权势,瞧不起麻瓜,也就是人类。在大战之前,以D为代表的纯血家族对麻瓜很蔑视,称呼都是侮辱性的泥巴种。这里可以带入D为了挑衅H而骂我泥巴种。

忘了说,我是H的好朋友,我和我的男朋友从进校第一年起,经历了一些事,我们三人一直是铁三角,不少人还称呼我们是格兰芬多的黄金三角。

88楼:书中自有黄金屋

魔法世界的会说话的东西很多,例如我们学校的画像。分院帽大概是最特殊的帽子了,新生进校第一天,分院帽会依次被戴在每个学生头上,然后它会告诉你属于哪个学院。

格兰芬多:你也许属于格兰芬多,那里有埋藏在心底的勇敢,他们的胆识、气魄和豪爽,使格兰芬多出类拔萃”。

斯莱特林:也许你会进斯莱特林,也许你在这里交上真诚的朋友,但那些狡诈阴险之辈却会不惜一切手段,去达到他们的目的。 

拉文克劳:如果你头脑精明,或许会进智慧的老拉文克劳,那些睿智博学的人,总会在那里遇见他们的同道。”(附注:代表风)

赫奇帕奇:具有勤劳忠诚的品质,并且对待他们一视同仁。

这就是分院帽所说过,它会根据学生的特点分进属于他们的学院。代表土。

当然赫奇帕奇的麻瓜也是最多的,也可能是因为赫奇帕奇没出几个著名巫师,但他们忠诚善良。斯莱特林最瞧不起的是赫奇帕奇(作者附注:记错了勿怪)

我们学校的学院偏见还挺严重的╮(╯_╰)╭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学校收麻瓜学生,不过是有魔法能力的那种。另外大战后,D也没那么嘴毒+嘴贱了,斯莱特林的对麻瓜也没那么排斥。

公正来说,虽然斯莱特林出了大部分食死徒,但斯莱特林也不是都是坏人,还有人是被逼无奈,纯血巫师家族又有几个敢反抗那个就算死了十几年,整个巫师界依旧不敢直呼其名的人了。

另外我可以告诉你们一点,当初H是要被分院帽分进斯莱特林的,但他非要去格兰芬多,他骨子里比起斯莱特林更像格兰芬多。

接下来的前四年基本就是D来挑衅H,所以D欺负谁,H看不过去,最后不是互殴一起进医务室,就是被关禁闭之类的。不过怎么样D都不会有事,仗着他父亲的权势。

从第四年后,局势就开始复杂了,不知道该不该在这上面说,毕竟涉及到了几代人,两次大战,死了太多巫师了。等我跟你们楼主商量过后,再看说不说。

89楼

先码住,槽点太多,容我慢慢看一遍。

90楼

也就说麻瓜永远进不了斯莱特林,感觉还真是学院歧视

91楼

话说纯血巫师家族是有厉害的那种吗?特别看中血统。

92楼

我关注的是两次大战,连听起来特别牛逼的纯血巫师家族都不敢反抗的那个人?

93楼

总感觉这设定太大,牵扯太多人,等我去拿个本子来记人物关系

93楼

求大大和楼主一定要告诉我们后续,加详细

94楼

幸好我追了这贴,收藏再说

95楼

D以前是个仗着自己老爸权势随意欺负人的小混蛋

96楼

如果你们看了D就会觉得小混蛋就小混蛋,有颜万事足╮(╯_╰)╭毕竟颜值高家里有钱又有势处处贵族少爷范,所以就是任性混蛋活该被抽

97楼

楼上一个学校的吗?

98楼

果然有一个学校的人窥屏

99楼

重点不该是同学君的话,高颜值呀

100楼

占个百楼说句实话,没被欺负过的吃瓜群众表示你们扒皮都不知道遮遮掩掩一点,只要没瞎就知道你们俩是谁,扒的是谁了

话题偏了,说完继续潜水。
D一直是傲娇小公举,可他不承认。

101楼

这是在变相夸D吗?

102楼

颜值高,老爸有权有势,处处贵族少爷范,外带傲娇小情绪,腹黑还毒舌。

我觉得我在看一本小说,这本书叫《霸道巫师爱上我——腹黑毒舌傲娇小公举要上胆识能力担当one救世主》

103楼

233333

104楼

102楼你简直够了,不过我喜欢

105楼

分明是傲娇小王子与蠢萌救世主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106楼

本来我想说我觉得我可以进拉文克劳的,毕竟自我感觉良好,奈何抵不过现实,并没有魔法能力

107楼

楼上你歪楼了,我们在讨论重♂要♂的问题

108楼

炸出了一群老司机

109楼

滴滴!打卡上车

110楼

滴!学生卡

111楼

老司机带我上车,打卡

112楼

有没有同学君爆照,毕竟没图没真相,我是不相信有这么高颜值的人。

113楼

没图没真相+1

114楼

话说都在说D,就没人关心救世主H吗?

115楼

你们都这么快接受了楼主说的魔法世界吗?

116楼

我连绿巨人的短裤衩不会坏都深信不疑
ps.楼主和熟人君的ip虽然查到了,但他丫的是空号。懂我的意思吗?也就是说用的那个电脑不是根本没地址,就是不在服务区。不在服务区还能上网,简直就像电脑长出一个天线(┯_┯)

117楼

我连奥丁其实收养基妹是在给大锤养老婆都信了
ps.膜拜楼上技术帝

118楼

我连中土世界存在平行空间都深信不疑
ps.反正我是相信楼主的

119楼

我连妮妮其实是盾冬大侄子的身份设定都深信不疑。
ps.我也是信楼主的,另外魔法世界很棒呀

120楼

楼上的,你们都够了

121楼:救世主后援会会长

说来说去,D还不是小混蛋一枚,再过几天他肯定有哭着求我的份,呵呵

122楼

楼上的语气有点可怕,又是熟人君一枚

123楼

再过几天又有什么事

124楼

前面楼主说了,他们分别要跟其他人结婚了。

125楼

这怨念冲破了天际

126楼:楼主

回复121楼 救世主后援会会长:  你怎么来了,M告诉你了。

回复122楼:121楼肯定今天撞见了D,而且被讽刺得很惨,毕竟她可是D的炮火集中地。

127楼:楼主

刚刚有点事,反正那场大战都过去了,我们也活下来了,没什么不好说的。

我大概说一下,D的家族传承时间很悠久,而且他家非常有钱有权有势,魔法部部长都被他爹玩弄在手掌之中。这里魔法部部长就相当于你们麻瓜的高官。

好吧,D的父亲,简称L爹。对D要求一直很严格,D的妈妈,你们可以称呼为水仙妈。要不是D的家族十分看重家人,我都会觉得他们家对亲情太冷漠,以L爹和水仙妈为代表,各种冷艳高贵。

奈何D就没学到这点,入学前四年每次在H面前表现得不是怂就是混蛋讨人厌,或者是又怂又混蛋讨人厌。我现在都可以分分钟回想起H一脸冷漠,或者是妈的智障的表情。

一年总有那么一段时间希望不认识D,要是没遇上H,就恢复了从他父母哪里继承的冷艳高贵,虽然给人感觉不如L爹和水仙妈强烈,但也有点那种感觉。

总之前四年的D几乎全是黑历史,各种幼稚挑衅H,天天就是那个该死的xx,那个混蛋又在出风头了之类的。毕竟在第四年级,D还是被L爹保护得超级好的任性小王子,直到黑魔王复活。

128楼:书中自有黄金屋

D去找你麻烦吗?不可能吧。@救世主后援会会长

129楼

先表白两位熟人君

130楼

这发展走向真是波澜起伏,跟看电影一样,吃颗爆米花。

131楼

突然有点心疼未婚妻,给H当挡箭牌,还要被不明真相的D给狂轰滥炸

132楼

但我觉得这样的D好萌,该耍帅就耍帅,然后又怂又混蛋还傲娇,各种戳萌点,我是不是不正常。

133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突然觉得这属性好萌简直不说了。

134楼

脑补一下H对着D一脸冷漠的样子,然后楼主一脸我不认识这货

135楼

那时候H不是应该说妈的智障吗?

136楼

这一对简直萌得不得了

137楼

我觉得L爹和水仙妈也很萌呀,各种冷艳高贵,表面看起来一家人都亲情冷漠,实际上各种重亲情。

138楼

说得不错,不过水仙妈是什么鬼?是我想的那个水仙吗?

139楼

我觉得就是我们想的那个水仙

140楼

没继承到冷艳高贵的D,求照片啦

141楼

卧槽,你们都不看转折的吗?楼主说的是前四个年级。然后黑魔王复活了。感觉细思极恐呀

142楼

注意到了,还有那句我们都活下来了,感觉真心酸

143楼

所以黑魔王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碎碎念:

02没ggad,之后会带着玩。

好了喜欢的亲留下小红心和评论吧。

评论(13)

热度(5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