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_回归神话古筝坑

神仙画绑@L牌红豆年糕🍙 最好的L君
另外心酸组合还是在一起的。
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写西欧神话和赛博朋克是终极目标

【德哈/论坛体】狗男男们怎么还不去结婚?01

文/Ivy

最近更新哨向03,不怎么好写,写了几天才几百字,就先来更这个梗了。

人物全体occ,带GGAD玩。

1楼:楼主

听说在麻瓜的论坛说这些事比较安全还不容易被人注意到,还会得到建议,庆幸大战之后我并不抵触麻瓜了。

如题,你们相信有魔法世界吗?跟你们麻瓜的世界一样却又完全不一样,一个魔法的世界。

信,希望可以从你们这里得到建议;不信,我只当找个不被人知道的地方吐槽。

2楼

码住前排

3楼

这手速,单身多年

4楼

麻瓜是什么?难不成指人类?!!!

5楼

楼主难不成来自魔法世界,张口闭嘴就是一副很NB的样子

6楼

就我关注标题的狗男男吗?😁

7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就是看标题进来的

8楼

果然在哪里都有狗男男

9楼

楼主的意思是魔法世界的人,看样子平行空间

10楼

平行空间岂不是跨越次元

11楼:楼主

看起来你们挺能接受魔法世界

12楼

总觉得楼主有点傻
我连老万拆金门大桥都经历过了,还接受不了有魔法世界

13楼

我连复仇者联盟内战都看过了,还不相信魔法世界的存在

14楼

我连神域二公主都见过了,还能吃惊有魔法世界

15楼

我连……
前面的,你们都说完了,让我说什么

16楼

我看过老万拆地球算不算

17楼

噗……楼上你简直够了

18楼

我来正楼

说实话,楼主。
这两年我们这些人看过变种人离婚大战,复仇者联盟对抗外星人,绿巨人那条怎么变身都不坏的裤衩,对各种世界的设定都有很强的包容力。

放心大胆的说,我们帮你出主意

19楼

正楼君简直好评,说实话我就想会不会有魔法世界

20楼

绿巨人不会坏的裤衩站住别走233333看我不打死你

21楼

所以楼主你千万不要担心,我们接受力很强,不要大意的开扒狗男男吧😁

22楼

总算说到重点了,求扒狗男男

23楼

楼主人了?

24楼

该不会被吓跑了吧

25楼

分明是你们手速太快,楼主来不及扒

26楼

真相了

27楼:楼主

虽然不清楚你们说的什么,但既然相信存在魔法世界,那我也可以说了。

我是魔法世界的人,听一个麻瓜女巫朋友说起你们麻瓜的论坛,所以来这样吐槽,因为实在受不了这对狗男男了,

再加上魔法世界的人都不屑于用麻瓜世界的东西,尤其是我说的当事人,所以就更不用担心被他发现了。

28楼

我就想知道麻瓜是不是等于人类

29楼

总感觉不像什么好的词

30楼

要好的麻瓜女巫朋友。
难不成楼主也是巫师, 听起来好棒

31楼

感觉楼主说起魔法世界的人不屑于用麻瓜的东西有一点高傲

32楼

我想知道楼主是男巫师还是女巫师

33楼

赌五毛钱是女巫

34楼

我觉得是男巫

35楼

楼上你见过多少来扒狗男男的是男的

36楼

好像真大部分去扒都是妹子

37楼

所以我们是在猜楼主是BLBGGL中的那条线吗?

38楼

肯定是GL
跟我喊百合大法好

39楼

你们歪楼了,我想听狗男男的恋爱史

40楼

我也想,一看标题就知道狗男男天天秀恩爱还不去结婚

41楼

把我的黄金狗粮准备好

42楼:楼主

你们水帖的速度挺快,先说下人物背景。

我们的世界里尊崇梅林,我们学校古老悠久,是整个欧洲三个魔法学校之一。分四个学院,分别是格兰芬多,斯莱特林,拉文克劳,赫奇帕奇。

每年新生入学都要通过分院帽,分院帽会判断你是属于那个学院。

格兰芬多代表火,整个院系代表色为红色和金色,代表动物为狮子,也称为狮院。

斯莱特林代表水,整个院系代表色为绿色和银色,代表动物为蛇,也称为蛇院。

狮院跟蛇院对立,学生之间也自然受到学院之间的影响。不管大事小事

我是斯莱特林,我的朋友也就是当事人之一,也是蛇院,简称D。另一位则是我们魔法界的救世主,是一位格兰芬多,简称H。

狮院认为我们蛇院的人狡诈阴险,未达目的不惜一切手段,还有学院歧视。

我们蛇院则讨厌狮院的自大莽撞,把勇气当做不带脑子冲动做事的借口,同样的学院歧视。

所以D跟H从十一岁进校开始,到他们现在,简直成了蛇院和狮院对立的标志了,前几年两人差不多成了学院的领头人。见面各种挑衅,当然是D主动挑衅,H说不过就准备开始互殴了,恨不得给对方一个阿瓦索命。时间长了,连教授们都习以为常了。

忘了说,阿瓦索命是咒,中了必死无疑。H的父母就是死在阿瓦索命这个咒语下,当然这也是黑魔法,除了少数得到允许的巫师可以用之外,其他人基本上都不能擅用。

43楼

等等这设定有点大,我先顺一顺

44楼

我已经脑补了一出相爱相杀,谁来拉我一把。狮院和蛇院之间的一出大戏

45楼

这设定太萌了,相爱相杀简直好评,说不过D就准备互殴的H好萌。我站DH

p.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去哪里了

46楼

我想知道楼主他们学校怎么能通过一顶帽子来选择学院。

47楼

我也想知道,同时还想知道有哪些特质才能进哪个学院。

48楼

我觉得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被楼主嫌弃了,还是说四大学院一直以狮院蛇院为主,剩下两个打酱油

49楼

为什么我觉得创始人之间也有情(jian)况(qing),毕竟学院对立不是一朝开始的。

50楼

突然想知道后续,这设定太带感,H是魔法界的救世主又是怎么回事?

51楼

我要站HD,感觉狮子更攻,忠犬莽撞攻

52楼

楼上逆cp了,DH才棒,腹黑毒舌攻

53楼

本来我是站HD的,听52楼一说,感觉腹黑毒舌攻更有爱,站DH

54楼:书中自有黄金屋

你真的来扒他们两个了,不过也是谈个恋爱也能别扭成这样,除了校长和那位先生,就剩他们俩了

55楼

楼上是熟人,求深扒

56楼

校长和那位先生又是什么鬼?感觉楼主学校同学爱同事爱颇多。

57楼

同学爱是说DH吗?同事爱难道不是狮院蛇院创始人?

58楼

现在多了校长和那位先生\^O^/

59楼

楼主你们学校上梁不正下梁歪,不过我喜欢,还招人吗?

60楼

楼上是不是傻,学校肯定要收学生,应该问怎么报名进学校。

61楼:楼主

实在忍不住了,明明互相暗恋,却又不说出来,现在都要看着对方跟别的女人结婚,也不去表白,反而是沉默。明明是弯的,非要弄得好像多直一样。

他们俩再这样下去,校长和那位先生就是他们的前车之鉴。不过校长那对可真是虐炸了,相爱相杀简直了。不过我觉得那位先生也不算渣攻,至少全世界他只在乎校长一个人,别人是死是活都与他无关,但还是伤得校长不要不要的。

@书中自有黄金屋

62楼

为什么我突然有感觉是虐恋

63楼

楼主我们说好的发狗粮,跪求不虐。

64楼

双向暗恋好评。
不过分别要跟别的女人结婚了是什么鬼(ノ=Д=)ノ┻━┻

65楼

现在听起来校长那对是虐得不能在虐了,好吧,我的重点是校长是受。

66楼

跪求下文

67楼

妈了个鸡,突然好想知道校长的故事

68楼

楼上带我一个,我也想知道dh之间的事,楼主还说那场大战过后。

69楼

就我还在关注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吗?

70楼

我还在关注麻瓜是什么了

71楼

世界观太大,我先收藏免得忘了。

72楼

+1


碎碎念:

亲们喜欢就留下红心+评论吧

评论(41)

热度(102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