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_回归神话古筝坑

神仙画绑@L牌红豆年糕🍙 最好的L君
另外心酸组合还是在一起的。
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写西欧神话和赛博朋克是终极目标

【德哈/哨向】 The Beacon 01

文/Ivy

好吧这是上次说的哨兵向导梗,偏正剧风,画风比较occ。
主要融合了神话,各种乱七八糟的设定,全是私设,学院还在,改成培训哨兵向导的了。这是期末考试怨念复习的产物。欢迎捉虫。

————————————

02


灰蒙蒙的天空下成千上万的人行走奔跑,远方的灯塔还未亮起,巨木的枝干构成天穹,Askr  Yggdrasils的第三根深植于尼福尔海姆,白雾弥漫在漆黑海上,礁石间海妖唱起动人魔歌,归途的勇士消失在长庚星的第一缕光下。

“你是让他们踏上一条通往死亡之国的道路。”身着宽大黑袍的男人绷直了脊背,平常的面无表情换作了夹杂着愤怒的严肃。

戴着半月形眼镜的老人放下手中的红茶,微抬起眼,余光快速的面前的人,意味深长的说道:“To  die  would  be  an  awfully  big  adventure。”

“把两个不稳定的危险因素强行组合在一起,这并不是一个好主意。”身着宽大黑袍的男人绷直了脊背,平常的面无表情换作了夹杂着愤怒的严肃。

“西弗勒斯,你要明白,这些孩子十分优秀,我相信他们。”

“他们还只是孩子”。文件被重重的摔在桌上,哨兵带着压抑的怒气离开。

Dumbledore移动着脚步,他翻开被扔在桌上的文件,指尖缓缓滑过落在档案上照片,看着照片里的少年,眼眸微眯:“The  flower  that  bloom  i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

“看起来真是不错,大名鼎鼎的Harry  Potter竟然会屈尊降贵的来给一个被降级的哨兵做搭档,我该觉得荣幸吗?”

“如果知道是你,我也一定不会来,所以闭上你的臭嘴,Malfoy。”

“这是命令吗?可惜你不是我的长官。就算是,对一个Malfoy来说也没任何用处,白痴的傻宝宝波特。”

“想打架吗,Malfoy?”

“我可不敢跟塔里战力top1的波特动手,至少我暂时还不想弄脏我的衣服。”

“那就滚回去继续躲在你爸爸身后做一个乖孩子。”

就在两人的争吵快要升级时,Hermione打断了这份短暂又特别的见面问候,她晃了晃手里的文件:“我想不用我再介绍,这次的搭档组合是Dumbledore决定的,你们有什么不满直接去找他,否则就闭上嘴听我为你们这对要命的搭档发布特别任务。”

“为什么我会和Malfoy成为搭档?”

“同样的问题,如果你能回答我,那就不能再好不过了,Granger小姐。”

“鉴于你上一次失控造成平民受伤并且放走了目标,你该明白这次搭档组合的原因,Malfoy。”

Draco愣了一下快速的反应过来,他的脸上挂着讥讽的笑容,漫不经心的说着:“为了那些Mute找了Potter来控制我,打的可真是好主意。”

“收起你的轻蔑Malfoy,你伤害了手无寸铁的平民。”Harry上前一步,他看着骄傲如孔雀的哨兵,咬着牙愤怒的说道:“你应该羞愧。”

Draco居高临下的看着S级向导,嘴角微勾,讽刺的说道:“你说了不算。”

“好了,Harry,别理他。”Hermione拉住看上去下一秒就要给Malfoy一拳的Harry,她把手里的文件扔给Malfoy,冷着声音说道:“任务就在这份文件里,明天出发。”说完就拉着一脸迷惑的Harry走了。

Draco打开文件粗略的看了一遍,原本因斗嘴而舒缓的眉宇渐渐皱在一起。抬起头看了一眼阴沉的天,转身就走,他需要一个解释。

“所以Hermione,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Harry和Hermione回到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时,只有Ron一人还在摆弄巫师棋。

“听着Harry,对这件事我也是一知半解,我能告诉你的则是这件事是Dumbledore决定的。”Hermione试图向他的朋友解释清楚这件事,虽然感觉是不太舒服,但一切都不容更改,不如试图去接受。“我知道你讨厌Malfoy,我也不例外。但你觉得放任一个随时会失控狂化的哨兵真的好吗?如果不在塔里,会对平民造成多大的伤害。”

Harry扶了下镜架,一脸不满的说道:“我明白,只是那是Malfoy。”

“等等。”不知何时Ron走到了两人身边听着谈话,他插话道:“你们不是去见新搭档吗?为什么会提到该死的白鼬。”左看一眼Hermione,又看一眼Harry,Ron不敢相信的说道:“难不成Harry的新搭档是那只白鼬。”

“没错,是Malfoy。”Hermione同情的看着比Harry还要接受不了事实,快要被刺激得晕过去的Ron,转过头说道:“Harry,你觉得Malfoy的行动能力如何?”

“嗯……那只白鼬虽然遇事就贪生怕死,但行动力很强,在学校时互殴时他也没输几次,战力很强。不然怎么会是S级哨兵。”Harry想了想,觉得给出的答案颇为中肯,随后又补充了一句:“虽然我觉得是因为Lucius  Malfoy的原因。”

“的确是因为Lucius  Malfoy,Malfoy才会成为S级哨兵。另外在学校时,不是Malfoy没输过几次,是你没赢过几次,除非动用向导的精神攻击。”Hermione对Harry的话一半赞同,一半拆穿,她从进校第一年就开始在旁观看两人互殴到毕业进塔,所以很清楚。她可不认为Harry的身体素质能比过Malfoy,尽管是练过的。

Ron反应过来,他不满的为Harry辩解,“那是因为哨兵的战力本来就要比向导的强。没觉醒前,白鼬还不是被Harry打得很惨”。

“现在再互殴,我不动用精神攻击也不一定会输给Malfoy。”Harry对好兄弟的话表示赞同。

Hermione翻了翻白眼,她对于这两个把上学时学的《哨兵向导的起源》一书内容忘得干干净净感到很无奈,她解释道:“你们是忘了哨兵只是五感超越极限,身体强度、速度、战斗力这些都是后天训练的结果吗?现在哨兵生来就是强大,向导必须要哨兵保护的思想已经牢固。之所以你们这样认为,那是因为经过数百上千年的时间,一代代人的发展,哨兵觉醒后会经历学校不停地训练才会普遍强于向导。进校一年级,从三四年级开始觉醒,之后哨兵向导分开训练,少数公共课程一起上,你们都忘了吗?尤其是你Ron,你还是一个哨兵,难道你忘了在学校时一有空就跟我和Harry抱怨哨兵训练有多苦了吗?”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Harry想了想说着,他一出学校就把课程忘得都差不多了。

Ron撇了撇嘴说道:“但Hermione,你不也承认了Malfoy能成S级哨兵是因为Lucius  Malfoy。那可是S级,塔里可没几个。”

“我承认是因为Malfoy的战力的确算得上S级,不是你们俩想的靠Lucius Malfoy的权力,而是他的培养。”Hermione对两位好友的想法感到无奈,过于轻视对手可不算是什么好事,尤其接下来一起出任务常在的可能性会很大,互殴的可能性更大。为了避免她又送他们进医院,还是说清楚利弊比较好。“Malfoy从小就被Lucius Malfoy疯狂训练,一直到十一岁入学。这大概就是Malfoy嘴里常说的Malfoy家从不出哑炮,他家每一代都是哨兵。哪怕没觉醒,依旧是按照哨兵训练。我听Pansy说,自从Malfoy三年级觉醒成哨兵后,Lucius  Malfoy对他的训练强度是以前的十倍。Ron你常抱怨学校哨兵训练累,而Malfoy那群人很轻松一定是Snape放水。”

“难道不是吗?大蝙蝠偏心斯莱特林你又不是不知道。”Ron不满说着,他突然想起来
惊恐的说道:“Hermione,你什么时候跟斯莱特林关系这么好了。”

“在你七年级把我桌上的34英寸论文弄丢,而Pansy帮我找回来以后。”说起论文曾被弄丢这件事,Hermione就挑起了眉,她不满的说道。

“…………”

“那接下来是怎么样,Hermione,Pansy还说了什么?”

眼瞧着气氛越来越尴尬,Harry连忙出声打着圆场,生怕Hermione发火,毕竟那一次他和Ron都尝到了Hermione因为论文被弄丢之后的怒火。

Hermione清了清嗓子,她瞥了Ron一眼,快速的把话题转移了回来:“实际上Snape对斯莱特林偏心但在训练强度上并没有放松,对于某些传承已久的哨兵向导家族,他们会从小按照家族传下来的方法训练培养继承人。”

Harry忽然出声,他好像明白了Hermione要说什么。“Malfoy家族?”

“没错。所以学校的训练强度对于像Malfoy那种从小就被训练的哨兵来说并不难。Pansy还跟我透露过,学校的训练强度比起Lucius  Malfoy对Malfoy的训练来说简直不值一提。她对于Malfoy平常的训练强度都受不了,更别说提高十倍训练强度之后。”看了眼Harry,Hermione理性的说道:“你们在学校的互殴,前三年后四年,不管Malfoy是否觉醒了,只要不精神攻击,就算你也在学校哨兵训练中练了四年。但Harry,你还是打不过Malfoy。”

“可我赢了他好几次。”Harry不喜欢Hermione的结论,他的格斗能力,速度这些都能赶上B级哨兵甚至接近于A级哨兵。

“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但事实上Malfoy跟你互殴时放水了。尤其是前三年,你并没有进行过哨兵训练。当然你也放水了,至少觉醒后几年互殴没用精神攻击把Malfoy弄残废,只是住几天医院”。Hermione考虑了一下,下结论的说着:“你们俩都知道下手轻重绝不闹出人命重伤残废,顶多去庞弗雷夫人哪里住一周。说这么多,只是为了提醒你们接下来的日子就算是互殴也别小看了Malfoy。”

“白鼬会这么厉害,我觉得太惊世骇俗了,他遇到事就怂得不能再怂。三年级被抓伤一下胳膊就要死要活的,怎么可能?我需要一个人静静。”Ron不能理解,也无法相信Hermione的友情提醒,干脆回了房间。

“说实话我也不相信。”Harry还是难以置信,哪怕这是Hermione说出来的。

Hermione摊了摊手了,她轻轻拍掉Harry肩上的灰尘,理解的说道:“最开始我也不相信,后来Pansy偷偷带我去看了Malfoy的训练。”抬头直视着Harry的眼睛,Hermion弯起嘴角,“Ron走了,接下来的事才好跟你说。”

Harry看着Hermione不知从哪里拿出来递给他的文件,翻开文件疑惑的说道:“这事不能让Ron知道吗?”

“很抱歉不能。文件是Malfoy的资料,属于绝密,是Dumbledore给我的,他让我不能告诉你以外的任何人,包括Ron。尤其是Ron,你知道他对Malfoy多讨厌的。”Hermione早就看过了文件,也对这次任务有所了解,她解释道:“Malfoy是个货真价实的S级哨兵,但他的能力十分不稳,失控狂化的时候一般哨兵向导压制不住他。作为塔里最强大的向导,你可以在Malfoy偶尔失控时控制住他,以免误伤了别人。而且这才是你们搭档的原因。除此之外,你要帮Malfoy学会控制哨兵能力。”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他妈的幽闭恐惧症是什么鬼?”Harry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心态接受Malfoy是他新搭档的事实,不过看着文件上写着引发Malfoy狂化的原因时顿时就忍不住爆了句粗口。

“听说当初Lucius Malfoy投靠光明一方间接导致伏地魔落败,食死徒便把Malfoy家族当做了必须要除去的叛徒。然后掳走五岁的Malfoy准备计划灭掉Malfoy一家,谁知道Snape突袭导致食死徒任务失败,Malfoy就被丟在枯井里一两天才被找到。当然这只是其中之一的一个版本,具体情况除了当事人估计没人知道。不过幽闭恐惧症却是真的。”

梅林在上,这真是意外的狗血。Harry在心里默默的想着,他看着文件最下面一栏的小字,那是Malfoy任务失败后的结论,出声说道:“所以这次的任务是什么?”

“重新执行Malfoy失败的任务,具体的情况我不清楚,你们明天出发跟George和Fred回合后就知道了。”

“嗯,好。”Harry漫不经心的答到,继续翻看着文件资料。

Hermione叹了一口气,她担心的看着Harry,认真的说道:“Harry,这次任务你要格外小心。我从Malfoy给出的任务报告中分析了一下,这次的目标可能有蛊惑人心的本事,很容易就着道。”

“我明白,Hermione。”

Draco很清楚在哪里找得到他的父亲,他推开书房的门,把Hermione给他的任务报告放在桌上,对着背对他的父亲不满的开口道:“父亲,Dumbledore为什么让我会和Potter成为搭档?他是老糊涂了。”

“Draco,注意言辞。”Lucius  Malfoy侧过身看着他的儿子,语气严厉。

“是,父亲。”

Lucius  Malfoy随手放下端着的酒杯,恢复了往日的面无表情,他沉声说道:“是我请Dumbledore安排Potter做你的搭档的。”

Draco突然抬起头直视着他父亲的眼睛,里面是他看不懂的复杂,“为什么?”

Lucius抬头看了一眼灰暗的天空,橘红色的日光染红天际,与即将到来的黑夜交杂混合,侧过身认真的说道:“因为你需要他。”

←_←
碎碎念:

还是喜欢怂怂嘴炮max的少爷,本文强强cp,Harry怎么可能弱,毕竟是打败伏地魔的男人,虽然是下面那个。

度娘说我这文有敏感词,那个敏感了出来聊聊

评论(13)

热度(2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