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_回归神话古筝坑

神仙画绑@L牌红豆年糕🍙 最好的L君
另外心酸组合还是在一起的。
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写西欧神话和赛博朋克是终极目标

一直看到几代同堂梗,有几个能理解,不知道是不是我这样理解。跪求解释呀

图源网络,侵删

初代:AL生一美和巴基(巴基如图,一美原因不清)

二代:EC生基妹(基妹跟老万还是挺像的,我觉得。)

三代:锤基生Sk(大锤演了小舰长爸比,没了锤和头发我真没认出来那是大锤)

四代:宇宙夫夫生卷福(难不成真如弹幕所说卷福是小舰长和大副领养可汗的儿子,这个脑洞有点大。不过卷福的冷静理智逻辑强智商高情商低的确跟大副挺像的。)

五代:卷福和华生

我有几个未解之谜,比如:

1:跪求大盾对他和大锤纯洁的战友情升华为我是你老婆的舅舅还是叔叔的老公的心理阴影面积

2:跪求大锤的心理阴影面积

3:AL对于女婿老万老了后长得跟甘道夫一模一样的体会

评论(43)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